想一想...好像很久沒回家過年了

算一算...因該有八年了

因該是要回家的時候了...

也不知道回家到底會發生哪些事?

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

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想要回家?

八年了.....

也不知道這八年我到底在幹麻

每年的過年都聽到別人的一家團圓

可是我在幹麻

難過嗎?

說不會是騙人

除夕大家都在吃好料

我在猶豫哪裡有賣東西吃....

想起來真的很笑又好氣

昨天有偷偷打電話給老媽

她說看你自己決定

我當然知道沒有一個地方比家還溫暖

可是我回家.真的會很溫暖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911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